刘柳

刘柳,女,博士,东华大学纺织科技创新中心副研究员,硕士生导师。

2003年起就读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,分别于2007年、2011年、2018年获工学学士、硕士及博士学位。20089月至201010月,赴法国鲁贝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进行联合培养,获工程师学位。201811月加入东华大学纺织科技创新中心从事科研工作。

主要研究方向天然纤维及纺织新材料的加工和产品开发。

主要学术成就天然纤维深度加工及产品开发、高性能纤维及其制品研究、混纺纱的加工技术等相关领域研究发表论文7篇,其中以第一作者在Textile Research Journal、BioResources等纺织及材料领域的SCI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篇。

联系电话021-6237839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-mailliuliu@dhu.edu.cn

招生方向:纺织了解更多招生信息,请点击此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