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阳

  斯阳,男,198712月出生,东华大学特聘研究员,博士生导师。

     2009年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,2015年博士毕业于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,2015-2018年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做博士后研究。201810月至今,在东华大学纺织科技创新中心工作

主要研究方向:防护/防化用纤维材料、纳米纤维气凝胶材料

主要学术成就:主要从事功能纤维材料的制备及其在环境、生物领域的应用研究。迄今共发表SCI论文55篇,其中以第一/通讯作者Nature Communications、Science Advances、Advanced Materials、ACS Nano等杂志发表SCI论文18篇。其中3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,2篇入选ESI热点论文。发表论文共被引用2000余次,单篇最高他引230次,H指数28;编著中英文书籍2部;获授权发明专利21项。

主要荣誉:先后获中国化纤工业协会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特等奖、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陈维稷优秀论文奖、国际生物医用纺织品论坛口头报告金奖等奖项。

联系电话152019723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-mail:yangsi@dhu.edu.cn

招生方向:纺织/材料了解更多招生信息,请点击此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