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博谋

博谋,男,博士,东华大学纺织科技创新中心青年研究员,硕士生导师。

20077月本科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,获工学学士学位;分别于20103月、20147月在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;20132月至20138月赴杜克大学工程学院访问交流。20149月至201812月在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任讲师;201612月至201812月为江南大学和江苏阳光集团联合培养博士后。20191月至今,在东华大学纺织科技创新中心任青年研究员。

主要研究方向:高性能可降解高分子的设计、合成;天然纤维的功能化、智能化

主要学术成就:近年来,在聚乳酸合成、改性以及天然高分子纤维素、角蛋白等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Int. J. Biol. Macromol., Carbohyd. Polym., Ind. Eng.  Chem. Res., Mater. Lett., J. Appl. Polym. Sci.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篇。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(青年基金)、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、江苏省双创博士计划项目、国家博士后基金以及多项企业委托项目。

联系电话:1596174132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-mail:mabomou@dhu.edu.cn

招生方向:纺织了解更多招生信息,请点击此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