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慧奇

邵慧奇,男,博士,东华大学纺织科技创新中心副研究员,硕士生导师。

20127月本科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,获工学学士学位;20193月在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获博士学位;20161月至20171月赴美国北卡州立大学进行博士联合培养。20196月至今,在东华大学纺织科技创新中心任青年研究员。

主要研究方向:航空航天产业用纺织品

主要学术成就:在在特种结构编织技术、功能复合材料、智能驱动材料等方面发表国内外学术期刊论文70余篇,参编著作2本,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。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、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,以及多项航天工程研发项目。

联系电话:18818234036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-mailhqshao@dhu.edu.cn

招生方向:纺织了解更多招生信息,请点击此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