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申报上海市2022年度“科技创新行动计划”
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

各二级单位、有关老师:

    上海市2022年度“科技创新行动计划”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已经发布,2022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行单位遴选,择优申报。

    其中,面上项目:各二级单位择优推荐的项目申请数及申报注意事项,另行通知;原创探索项目:各二级单位择优推荐1项,并将推荐意见(需阐明项目的原创性和意义,单位对该团队的支持情况等)作为附件上传。

   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仔细阅读指南要求(附件1),积极准备,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行无纸化网上填报,申请人登录上海科技网站进行网上申报(网上填报起始时间为202110119:00),于1019(周二)1200前完成第一次申报提交逾期视为放弃。提交后请关注校内遴选结果和系统中的审核状态,通过校内遴选的申请人应及时依照审核意见修改并提交,直至状态变为“已审核”。

    请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申报,根据项目申请指标数择优遴选,同时收集所在部门申请人的申报信息,形成汇总表(见附件2)并负责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实,于1019(周二)16:00前发送电子版(签字、盖章齐全)至科研院zxkyc@dhu.edu.cn邮箱,逾期视为放弃本年度申报名额

    学校将在二级单位推荐的基础上,邀请专家进行遴选,择优申报。

    部分申报注意事项(指南请参阅附件2):

    1.面上项目:
    2020年度和2021年度连续两年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基金未获资助的,2022年度暂停申请一年。

    2.原创探索项目:
    负责人年龄应未满40周岁(在1982年01月01日及以后出生)。

    3.研究内容已经获得财政资金支持的,不得重复申报。

    4.已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市科委科技计划在研项目2项及以上者,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。

    5.每位申请人限报1项。


附件1.关于发布上海市2022年度“科技创新行动计划”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.pdf

附件2.2022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汇总表.doc.doc


   科研院联系人:马骏,67792057

   Email:zxkyc@dhu.edu.cn

   地址:松江校区行政楼347

科学技术研究院 

2021年9月3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