纺织科技创新中心校企联合平台项目助理招聘启事

东华大学纺织科技创新中心(以下简称“中心”)是学校直属研究机构,依托东华大学纺织优势学科组建,聚焦开展纺织前沿科技、产业关键技术、成果产业化研究等。因工作需要,现按照公开招聘、公平竞争的原则招聘如下:

一、岗位名称

项目助理2名(人才派遣)

二、岗位职责

配合“中心”做好校企联合平台日常事务执行,包括撰写建设运营相关材料、开展联合研究任务洽谈合作、做好研究任务过程管理、组织协调相关会议以及做好交办的其他工作等。

三、任职条件

1.爱党爱国、遵纪守法,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;

2.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,纺织、材料相关专业优先,具有较为丰富的校企合作工作经验者优先;

3.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口头表达和文字处理能力;

4.有较强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,较强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;

5.熟悉使用各类办公软件;

6.年龄35岁以下。

四、岗位待遇

工资待遇按照国家、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,将为该岗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。

五、应聘方式

1.即日起至2022323日,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,请将《东华大学派遣员工信息登记表》发送至ictst@dhu.edu.cn,邮件主题注明“应聘校企联合平台项目助理”;

2.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-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;

3.参加面试者需提供:1)学历、学位证书及复印件;2)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;

4.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,体检合格者正式录用。

 

附件:东华大学派遣员工信息登记表.doc

 

东华大学纺织科技创新中心

202237